close
今天晚上十一點多論文打到一半,
想說回家洗個澡準備再回實驗室衝衝衝~


一進到浴室準備刷牙時,看到一隻有點大隻的蟑螂,嚇了我一跳!
可惡的小強,在實驗室看到都用酒精噴,很有效哦~ 噴個幾下就可以制服牠。
可是家裡哪來的酒精...
只好用最不喜歡的方法:打死牠!

拿了幾張衛生紙往牠身上打過去,結果沒打到掉了下來,
掉到地上開始爆走,差點跑到我腳上,害我還跳了一下。
用衛生紙捏死牠後,正要丟到垃圾桶時…

又看到垃圾桶旁邊有蜘蛛絲,上面還停著一隻蜘蛛… 囧
家裡也沒食物啊,怎麼這麼多小蟲!
雖然蜘蛛無害,還會吃害蟲,可是看了就是會覺得毛毛的。
所以只好對不起牠了… 老方法:衛生紙。

開始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,頭頂上突然發出怪聲,然後燈突然很亮 (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)
再來燈就熄了,伴隨著一股臭味…
只好開著門洗澡了…

洗完後,繼續往實驗室出發~
怎麼今天這麼多問題啊!
13號星期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