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早上,姊姊去桃園找上班的老闆討論請辭的事,
不過店長說如果回去上班的話,可以讓姊姊調高雄,看來姊姊似乎有點心動。
晚上就到台中來找我啦,寄住在我家,也順便逛逛台中~

我帶姊姊到逢甲去吃點東西以後,就到文心路去看台中燈會。
由於姊姊已經看過嘉義的台灣燈會,所以台中燈會對她來說當然是不算什麼,也就只是逛一逛而已。

隔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,因為要到豐原去作禮拜,拜訪以前在我們教會的牧師~
在前一天晚上的地圖研究後,到豐原的一路上算是還滿平順的。
騎了半個小時的車後即到達目的地:豐原教會。
姊姊真是太專業了,知道到一間新教會作禮拜,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找聖詩聖經放哪裡…囧

不同教會有不同的禮拜程序:
禮拜沒多久,司禮人突然說要俸獻,嚇了我跟姊姊一跳,趕緊掏錢…
不過左右看了一下,好像是給定期俸獻的人去前面俸獻的時間(後來聽牧師娘說,是每個月的二、四星期才有)。
看看程序表,接下來也還有一次的俸獻時間,所以我們就放心了~

結束了1個多小時的禮拜後,由於牧師和牧師娘有事要忙,我和姊姊在教會附近逛了一下。
豐原教會的地真是有夠大耶!有很多的活動空間。相較起來禮拜堂反而有點小。
我們也散步到附近的菜市場去,菜市場也比我們台南家裡的那個大多了!
生活在豐原似乎也還滿不錯的嘛~

走回教會時剛好牧師和牧師娘忙完,就相約去吃午餐囉。
他們倆招待我們姊弟倆去吃牛排,吃的很飽 ^^
回到教會後泡起茶來,一邊喝茶一邊聽音樂一邊聊天,很悠閒的感覺。

不知不覺就到四點了,姊姊也該準備回台南了。
臨走前牧師他們還送了我一罐茶葉,送奶奶肉鬆托姊姊帶回去。
真是不好意思,沒帶什麼東西去,讓人請了午餐還拿了禮物回來~

再來將姊姊帶回台中,再到一中街吃點小東西就送姊姊上火車了。
也結束姊姊這2天的台中行,下次姊姊再來台中可能又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~

ps:台中最近很常看到賣魔術皮夾的攤販,我和姊姊這2天一共看到4次:
逢甲、燈會、菜市場、一中 都有人在賣,而且台詞都差不多,姊姊說他們應該是都有看教學VCD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