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1/31是實驗室的尾牙聚餐,我們到德安的“美麗紅”餐廳吃中餐。

由於老師下午還要開會,所以約了11:40開始吃,
我早上貪睡沒有到實驗室,睡飽再從家裡直接出發,結果出發的時候時間已經快到了。
一路趕到德安的時候,時間也差不多剛好,沒想到進去餐廳的時候,一個人也沒有!
差點還以為我記錯日期了。

等了一下,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。
等到人差不多都到齊,就開始今天的尾牙大餐了~

上的菜算是普通,吃起來沒什麼感覺,吃的飽就好。

等到吃的差不多了,就開始尾牙的重頭戲:抽獎~~~~~~~
首先從老師和師母開始抽,抽到後他們把獎品捐出來讓大家抽,
所以又多了2個獎可以抽!耶~

這次的最大獎是隨身硬碟和腳踏車,
硬碟我有了,所以我最想要的是腳踏車~
不過腳踏車確被2個最不需要的助理給抽走了!!!
真失望,不過我抽到現金600元,也算是不錯了。

等抽完獎後,尾牙也告一段落,有人心滿意足的回去,也有人失望的離開。
不過整個氣氛熱鬧、快樂就夠了。

p.s. 大家說這一間沒有很好吃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