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機真的壞掉了…
這次再怎麼敲都不會好了。

從大二就買的相機(CANON A70),用到現在也好幾年了,
可是… 怎麼這麼容易壞啊!!
我已經因為同樣的問題換過ccd了耶!
在美國回來的時候換的,也就是說這個新的ccd也才用了… 嗯… 不到“2年”!!!
期間也都沒有摔過呀~ 嘖嘖嘖…

我還滿喜歡它的功能的:
轉盤式的快速模式切換、可以直接裝三號電池、可以手動對焦、具有自定光圈與快門的功能。

不過也是有不滿意的缺點:
太大台(最不能忍受)、螢幕不能外翻、有點耗電。

習慣有相機隨手可拍照,一沒有馬上就很不習慣。
所以上網找了一下,馬上下手又買了一台。

由於上一台太大台讓我每次帶出去都很不方便,
所以這次買的相機就放棄手動(M模式)功能,挑一台不要太大的。
上網看一看後,買了Ricoh的R2,
這一款相機已經是舊型的了,現在都不知道出到R多少了,
不過因為新型的不是用3號電池,用習慣沒電就隨手買得到電池的相機,當然電池也要考慮到啦。
而且舊型的比較便宜,相機壽命這麼短,不要再買一台太貴的了…

這一台相機很省電,只要2顆三號電池就可以拍很久了。
而且記憶卡是用很常見的SD卡,拿起來也滿有質感的,價錢又不算貴。
也可以手動對焦,這點我還滿喜歡的。
1公分近拍,很酷哦!
廣角鏡頭,這點我是沒什麼感覺啦~

不過螢幕還是不能外翻…唉~
而且沒有防手震,不過我用的上一台相機也沒有防手震,所以這一點對我來說就還好。
光圈有點小,不好拍出背景模糊的照片。

總括來說,算是很不錯的消費型相機,希望這一台能夠用久一點,不要再這麼容易壞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