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有學姊得知消息有宣傳了一下,
前一陣子實驗室在西堤聚餐又聽到一次!
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的啦~ 捐個血送你一客500元的餐耶!
不過只限前150個名額。 

早上九點半開始發號碼牌,想說這種好康的大家一定搶破頭,
所以七點去排隊好了,也就是說六點多就要起床了耶... 

前一晚非常“早”睡(都天亮了),睡沒多久就起床準備去排隊。
不過似乎錯估了時間,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到,六點四十五分就到了。
到了那裡就看到一堆人已經在排隊了!
才不到七點耶! 
這麼多人這麼早就來了。 
那我只好先排隊,不等學姊們來一起排了。

結果他們七點到的時候,隊伍又延長了不少了。 
算了一算,我應該是安全範圍內,他們約為130~140個,大家都可以拿到卷!

等啊等,西堤的服務真是不錯,一邊送水、一邊送餅乾、一邊收垃圾。
不過還真準時,等到九點半才開始發號碼牌 (早在八點就排到快200個了)。 
我順利的拿到一張號碼牌108號,學姊們是160號左右?!
都是有些人插隊!
結果學姊就超過150號了… 唉~ 


不過… 
151號開始直接送五折卷(似乎你不捐也沒關係了)?
我則是下午一點再來捐,捐完送餐卷。 
都快搞不懂哪一種比較好了… 

拿到號碼排,趕回學校上課(一直打瞌睡…),
中午下課吃個飯就去捐血了~ 
捐到一半頭暈了起來,
不知道是他突然把橡皮筋打開的關係(因為我說手有點不舒服)還是我沒什麼睡覺的關係?
下次要捐血還是睡飽一點好了~ 



 ps.明天在校門口還有耶,不過校門口的是捐完送五折卷(送完為止),送餐卷的已經沒有了。
      限量是殘酷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