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母親節本來打算和姊姊一起送媽媽費玉清的個人演唱會門票,
不過可能是太晚訂票,已經都沒位置了!
看到網路上有人要賣,不過是很後面的位子,所以也不考慮了。
後來和姊姊討論後,決定送眼鏡好了,媽媽好像說過要重配一副眼鏡。
星期五,準備從台中回家。
前一晚還做實驗做到半夜,為了買台中很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,早上還是要很早起來。
 
下午上完課後到車站搭火車回家。
由於沒睡幾個小時,所以一路上一直很想睡覺,
但站著又不能睡,真是難過。
回到家也很晚了,吃個晚餐就快12點了!
 
星期六晚上大家去吃個火鍋慶祝母親節,每個人吃不完的都往我這裡堆,結果吃超飽的!
星期日早上做禮拜,母親節的禮拜大家都會在胸前別一朵康乃馨,看起來真是漂亮,
不過由於花頭重腳輕,過一下子看到大家胸前的康乃馨都上下顛倒了…
 
下午隨便摸個一下,就該回台中了…
回程也是到火車站才買票,想說一定沒位子就不想排隊了,來試試新型自動售票機。
按完後…有坐位耶!聽服務員說上一個買這班車的人還是無座呢,真是太lucky了!
 
這次回家很匆忙,眼鏡也沒帶媽媽去配,只好讓姊姊帶媽媽去配了。
下次回家…應該是八月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