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就是要看燈會嘛~
從新聞得知台中燈會延長到3月11日後,就決定要在結束前去看一看。

3月10日星期六,是燈會結束的前一天。
姊姊從台南到桃園處理事情,然後來台中來找我,說她也想逛燈會,打聽了一下在哪,當天晚上就出發去逛了。
由於今年是豬年,所以這次燈會的主題是小熊維尼裡面的小豬皮傑。
一到大門口就看到小豬皮傑的大型充氣娃娃!
到了會場後走往主燈區去看,結果才剛到主燈秀就結束了…
還好每半小時都會有一次,所以看個舞台上的表演後又有主燈show了。

會場裡分成好幾個區域,不太好走…不過隨處都可以看到維尼和小豬的燈,很可愛呢~
展覽的燈似乎有點少,攤販反而比較多。

最難得的是愛吃的姊姊在逛的時候都沒吃什麼東西耶~
我們逛到十一點多就回家囉!

隔天3月11日星期日,又和小喬去逛了一次燈會,這一天是台中燈會的最後一天了。
不知道從哪聽來有煙火,結果在現場等到最後一次主燈秀,也沒看到大會在放煙火,倒是旁邊的攤販有很多“煙”和“火”啦~
不過看現場的樂團在表演也還滿不錯的。

感覺這次的台中燈會有點亂,東一塊西一塊的不是很好逛,如果能把展示的燈集中攤販也集中應該會比較好逛吧。
聽說胡自強有預告下一次燈會是米老鼠,明年有時間的話再來看看會不會比今年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