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回台南~
難得在外地工作的姊姊可以在週六、週日回家,
所以我也一起回家囉!

訂車票
回家時由於我們回去的時間不一樣,所以是分開回家的。
不過要回來時想說要一起坐火車,我可以在台中就下車,姊姊再繼續北上。
所以就一起訂車票啦~
不過由於太晚訂,所以真是給他有夠的難訂!
只好沒事就去台鐵網站訂訂看,終於在回家的前一刻讓我訂到了~~

回到了台南,姊姊說想吃xx還有oo還有…
媽媽就煮了一個早上的東西,讓我們大飽口褔!
真是辛苦媽媽了~

坐火車
由於車票很難訂,所以是一張一張訂的,
也就是說…位子是沒有在一起的,不過還好有在同一節車。
想說再問問能不能到時再換位子。
上車時,我就去問姊姊旁邊的人說能不能換個位子,
那個人也很大方的說好啊~ 嗯嗯…真是遇到好人了!
不過後來那個女生換到了我本來訂到的坐位後(靠窗),
她旁邊坐了一個男的,男的還有兩個朋友站在走道上。
結果那群男的就一整路都在講話,我坐附近都覺得很吵了…
那個女生一定也覺得很吵吧…真是對那個女生覺得很抱歉。

然後…就回到台中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