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偷懶了一陣子沒寫~

前天去打排球的時候別系的缺人找我一隊,我就混在他們裡面一起打。
結果在接某一球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惡的事情啊~~~~~~~~
我們兩個人同時接一球發球,所以手靠很近~
球被他接到,可能是手接到球時的瞬間速度很快吧,
在他接到球的時候我覺得手好像被什麼磨到,
看了一下,是手指頭就被他的指甲削了一小塊肉下來呀~~~
當場血就一直冒出來…
不過好像沒人發現,為了不驚動其他人,我只好一邊把血甩一甩一邊繼續打,
接下來的打球為了避開傷口,整個球技變的超差的…
而地上也多了好幾大滴的血滴~~
打排球幹麻留那麼長的指甲啦~~~~~~~!!

這兩天洗澡時超不方便的,為了避開傷口只能用一隻手洗,
而且打起字來也很難打!(因為我習慣照指法打字)

今天有把傷口照下來,不過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…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