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,和學弟去校門口的一品堂吃晚餐。


吃完回到實驗室做個實驗,然後要用到手機的時候發現…
找不到手機了!
這隻手機還不錯用的耶~~~
也裝了不少好用換軟體在裡面,結果就這麼不見了!
重點是,這隻手機不便宜的說~用了快兩年,空機現在還是要七千元吧。
為了紀念它,就公佈一下它的型號吧:NOKIA E65。
NOKIA的智慧型手機,搭載Symbian S60第3版的作業系統。

開始懷疑今天是不是有帶手機出門?
想到中午還有把手機塞到屁股後面的口袋(不是屁股裡面) 去吃飯,
所以確定有帶手機出門。

在實驗室再找一遍,結果…當然是找不到啦!
趕快借學弟的手機來打打看會不會聽到它在某處響起。
結果打的通,但是卻沒人接…(廢話),是打的通卻沒聽到它響起。

因為吃完飯是一路走回系館的,應該不會走著走著就掉出來,
所以我猜是在一品堂不見的。
可能我去櫃臺付錢的時候,把手機放在原來桌上,那時候被拿走。
也有可能是我離開的時候掉在椅子上,暗暗的所以我沒看到。
所以趕快再衝到店裡去找找看,並問店員有沒有看到,
結果店員都說沒看到 (該不會看到然後偷偷收起來了吧…)

只好回系館,再借學弟手機打我號碼看看:結果被關機了!
果然是被該死的爛人拿走了!
開始打電話回家告訴家裡,並辦理停話。
等到做完實驗再去一品堂問一次,還是沒有…

隔天姊姊來台中(請見 手機不見了(下)!),
然後晚上到警察局報遺失,想說看能不能找回來。
結果警察說:報案只是證明以後有人拿這隻手機犯案,是跟我無關的,找回來機會很小!
後來聽到有人說,要報失竊,這就變成刑事案件,電信警察就會去找了。
報遺失的話,做做筆錄就沒有了…
不過失竊限制較多,似乎要能證明手機是從身上被偷走的。

所以…我保存很好又很貴又好用的手機,就這麼不見了~了~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