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次台中市區自行車道行覺得車子跑的不夠快,
所以起了改車的念頭。

改車的詳細內容寫在下一篇好了。
初步是先換了八速飛輪和鏈條,八速變速手把由於還沒買到,
所以原來六速的加減用,只不過會有幾速是不準的…

換了飛輪和鏈條後一直還沒上路適騎過,
再加上最近一直下雨,實在真是悶。
好不容易終於今天晚上沒下雨,
所以就騎到馬利亞義大利麵店來吃個義大利麵好了!

剛開始的騎的時候,一切都還滿順利的(除了變速有一些不順…)。
不過在騎了一小段後,開始出現喀、喀、喀的聲音,
而且是踩一圈就出現一次,所以停到路邊來找一下原因。

看了一下,原來是我的輪子偏了,把煞車往左壓,
導至踩一圈左邊曲柄就敲到我的煞車V夾一次,
而且手邊又沒工具,只好一路敲到店裡了…
一直敲超心疼的!

到了店裡後,點了… 我也忘了什麼餐了,
反正每一道都不錯啦~
麵條咬起來軟硬適中,而且料也又香又好吃。
吃完後才知道,原來馬利亞要遷店了,新的店在附近不遠處,
熱情的馬利亞就帶我們到她的新店去看一看。
新的店面空間比較大,而且有2樓,應該可以容納較多的客人吧~

看完了新店面後,原本是打算再到處騎一騎,
不過由於我的車有問題,只好先回家啦~
路上經過一家車店(速度公園),進去買個隨車工具組,
結果上面沒有我需要的工具(板手)…
它只是隨車工具,也不能要求太多啦,
看來想要路上修好是沒辦法了!

一路喀、喀、喀回家後,拿了家裡的工具,再把車牽到附近公園去修,
修一修適騎後發現,原來是我後輪的輪軸2邊都鎖的不夠緊耶!
還好沒有騎一騎輪子滾出去… =_=

接下來就等著幫車子換上八速的變速手把和前後輪快拆(咦?)就差不多完成變速的改裝了!
arrow
arrow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