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實驗上的需要,需要跟英國的一個教授索取一隻細菌。
在反反覆覆的Email來往中,就這一次等最久,
大概有半個月吧!

等了好久,這位英國教授終於在這幾天回信了,並且也附上了菌種轉讓的同意書。
我將同意書和信件給老師看過後,老師就在同意書上簽下了名。
然後我就開始準備郵寄到英國要填的表格,並且也在同意書上簽下了我的名字。

簽完我名字後,檢查了一下文件準備寄出,
突然發現老師的簽名上有修正帶的痕跡,不過還沒訂正。
就把文件再拿給老師,請他補上。

老師看了我拿給他的文件後,
說:啊你簽名怎麼用中文,是要教外國人學中文嗎~~~~~~ XD


結果...當然就是再重簽一份啦~


從來沒簽過英文名字,看到簽名欄,當然就是簽上自己的中文名字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