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實驗室要去吃飯,我和學弟先出發去一下郵局,
出郵局時看到路上有一位老太太在“馬路中間”撿她撒了一地的金屬罐!

我和學弟把車停在一旁就到路中間幫她一起撿,
還有一位路過的婦人也一起在幫忙。

撿的時候不時有車子從身旁過去,
不過還好車子們經過我們時有慢下來,才沒那麼可怕。

撿完後,整個手都髒髒的,一直到吃飯的地方才能洗手。
第一次在馬路上十字路口的中間撿東西,真是特別的經驗,也很危險,
不過幫了別人心情還不錯。



再來就是笨事了:

晚上洗澡前把冰箱裡放了很久的水果拿出來,包到塑膠袋準備拿去丟掉。
包好後拿到樓下時就想說身上沒鑰匙沒手機也沒錢,
要是把自己關在外面就糟糕了~

一邊想著一邊拿到門外,順手就把門一拉…
我就真的被鎖在門外了!

身上什麼東西都沒有,什麼事都不能做,
只好在門口晃啊晃,騎機車經過的警察也在看我,
大概是看我一個人在門口閒晃很可疑吧…

等了一小段時間後看到有人要進門,趕快跟在他後面進去,才順利回到房間,
結束了我可能要夜宿街頭的可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