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考完分生(GENE IX)大魔頭,
不過好想睡覺啊~

這個老師上課超快的,不知不覺就上了一大堆。
再加上每次考試我就是抓不對念書的方法:
一共考9個章節,第二個章節我就念了三、四天,
結果到了倒數第二晚的時候,我才只念到第三個章節…

想說這樣念不行,而且一直不專心,換一下念法開始加速。
最後一晚(就是昨晚啦)跟本就不睡了,拼命念~
到了今天早上八點終於看完一遍 = = (最後二、三章根本就是跳著念的)
我們是十點要考試!

把學弟好心借我印一份的考古題拿來看一下,怎麼範圍不太一樣?
對照了一下有重疊的只有幾個章節…
快速看完後,再把小考題目看一遍,總算看懂題目了,
不過看懂跟會寫還是有一段距離,趕快再找答案。

到了九點五十幾分的時候,我已經坐在教室了,不過還沒把小考題目看完。
一邊問著學弟答案一邊再把講義亂看一遍,時間就到了。 (學弟真的很厲害)

我不想重修啊~~~~
暑假要開課程委員會,決定我要修過哪些課才能畢業。
這學期修了一科程式語言,如果分生被當了而程式語言有過,
到時開會成績單交到老師手上…
一定會被念一頓:書都不認真念,去修些有的沒的…

老師把題目卷發了下來,看了一下,
哦耶~ 小考題目有出,考古題也有出一點!
然後老師說,題目出了150分~~ 真是太棒了啦~~
就算手寫的很酸,邊寫邊想睡覺邊餓肚子,
不過滿分有150分耶~~~
把考卷盡量填滿,成績應該不會太難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